游艇产地:美国 出厂年份:2018年 游艇类型:运动快艇 发 动 机:MERCURY水星 使用时间:50小时
游艇长度:7.31m | 23.98ft 游艇宽度:2.5m | 8.20ft 吃水深度:0.00m | 0.00ft 证书情况: 燃油舱容:189.3升
最高航速:43节 原购艇价:¥115万 现出售价:¥9x万购艇热线:135-6078-6448  
* 注:部分二手艇信息更新不及时,请用微信搜索小程序"游艇门户精艇网"浏览(微信小程序中显示具体价格)
游艇参数
简介

发动机类型:

    MERCURY水星  OUTBOARD 250XXL VERADO OB 250HP

保修情况:

1)建造商质保项目,如船体,家具及其它不具备独立质保的设备和物品:依照MONTEREY蒙特利游艇厂家质保方式,遵照甲方在大中华区域的质保服务管理流程。

2)非建造商质保项目: 引擎,依照第三方所规定的质保内容及方式进行质保。

3)质保期内,如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经调查如属于建造商质保项目的,甲方负责质保服务;如属于非建造商质保项目,甲方协助乙方联络该设备或物品的质保方进行质保。

其它:

    2018年5月6日下水

游艇介绍:

    以宽敞,舒适和时尚为代名词的M45真正实现了性能和舒适的完美融合,让你惬意慵懒地浪迹海洋!宽敞的活动空间正是度假所需,135马力的强劲发动机支撑你在海上纵享驰骋的血脉喷张。不管是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还是舒适宽敞的艇上环境,M45都倾尽全力营造度假应有的自在享受。流畅的船身线条搭配极富设计感的不规则几何图案,M45的动感和别致立刻完美展现。船艏的躺椅让你全方位感受每一寸日光和海风的滋润。中部船舱巧妙的空间摆设和设计,腾出更多的空间,更进一步丰富活动范围。哈瓦那风格的方向盘和仪表台,简约纯粹,带来驾驶时的灵动自在体验。全新音响升级包,包含4个升级扬声器 ,LED 照明,低音炮及4 通道扩音器。乘风破浪间不只是身体放松,耳朵也能享受高质感音乐带来的欢愉。M45看似不大,但却还配有干净独立的卫生间和加压水淋浴器。船尾选配的钓鱼竿插槽专为垂钓生活贴心设计。M45搭配的专业高级滑水塔,让各种滑水运动信手拈来,唤醒你每一个滑水运动细胞。船尾阔绰的游泳平台和休息躺椅,水上风景一览无遗,还满足多种休闲活动需求---抛锚小憩,畅聊人生,水上垂钓等。此般度假神器,舒适与性能完美融合,颜值与速度齐驱并进。


游艇图片
免责声明
所有参数与资料以电话咨询、洽谈及相关文件为准,本站仅负责二手游艇信息发布,不对后续业务操作承担任何责任及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