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产地:美国 出厂年份:2016年 游艇类型:运动游艇 发 动 机:- 使用时间:300小时
游艇长度:11.96m | 39.23ft 游艇宽度:4.01m | 13.15ft 吃水深度:0.74m | 2.43ft 证书情况:- 燃油舱容:1302升
最高航速:0节 原购艇价:¥600万 现出售价:¥3xx万购艇热线:135-6078-6448  
* 注:部分二手艇信息更新不及时,请用微信搜索小程序"游艇门户精艇网"浏览(微信小程序中显示具体价格)
游艇参数
简介

    GW 简介:美国钓鱼艇知名品牌 Grady-White,其出品的钓鱼艇拥有出色设计和优越性能的品质保障,顶尖的设计和工业建造工艺使得它几乎年年获得来自 JD.Power 和 NMMA(美国游艇制造商协会)颁发的行业品质奖项。其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和优越的品质保障,也使得 Grady-White 钓鱼艇在美国具有很高的转售价值,且颇受海钓爱好者的喜爱,被广誉为钓鱼艇中的“哈雷”。

    Express 370 为经典型号 Express 360 的升级版,自 2014 年推出以来,在美国即受到 Grady-White 爱好者的追捧。比其他品牌同尺寸更为宽敞的座舱空间,是 Grady-White 的品牌特色之一,Express 370 将此特色完美继承并且升级。它在延续了 Express 360 经典的同时,更将空间和舒适度达到极致,船艉宽敞的休闲区域,让多人钓鱼不再感到局促,更可以在船上举行小型派对,加上选配的烧烤箱,还可以让您的聚会增加多一份新鲜的美味。

    作为一款带舱室的远海运动型钓鱼艇,Express 370 精致的内饰细节和更为明亮的舱室风格设计让人更为喜欢。高亮度的桃木餐座倍感奢华,厚实舒适的围绕沙发,可容 4 人一起聚餐。空间宽阔的船艏大床,玻璃上带蓝色灯光的金枪鱼装饰,还有可丽耐大理石厨房台面,都能让您有舒适如家的感觉。船舱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和鱼杆支架,不用再犹豫带哪支爱杆去钓鱼了,都带上船吧!Express 370 有着独家专利设计的船艉折叠长椅,厚实的座垫,圆滑的座椅扶手不仅让您乘坐倍感舒适,可折叠功能也是将座舱空间发挥到极致。

    Express 370 采用由 C. Raymond Hunt Associates 为 Grady-White 独家设计的 SeaV2 船体。从艉板到船艏底部不断变尖,令整个船底不同位置拥有不一样的船底斜度,深 V 式锋利的船艏可以借此将海浪平滑化,有着异常优秀的破浪性能,而扁平的船艉板和较宽的舭缘线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Grady-White SeaV2 船体设计的独特操纵特性有助于舵手在高速时也能轻易地操控船只。不管您遇到什么样的天气条件,SeaV2 船体都将带给您全新、舒适的航海体验。高于 NMMA 和 ABYC 的标准的船体内置聚氨酯材质夹层让每一只 Grady-White 永不沉没。在智能化生产时代,对于所有的玻璃钢船体,Grady-White 制造厂依旧采用百分百纯手工涂刷,确保每艘船体涂层厚度的均匀。每个部位都有一个最佳的玻璃-树脂比例,从而达到船体的最佳的强度和耐久性。工人都有超过 10 年的经验,确保完成船厂对于造船工艺的每一项严格要求。


稳定安全、功能多样、操作简便、舒适安全


1. 独家推出 SeaV2 船体,当船巡航或在码头时,新设计具有的深 V 形状在复杂的海面上享受较高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2. 所有 Grady-White 船体三明治式置入泡沫状物,利于保持船体水平或增加浮力。这种结构增加了船体强度、隔热性、隔音效果。其他品牌无法比拟。

3. 可折叠座位。许多型号上面配有这种座位,折叠起来后能让座舱空间变得更大。Grady-White 的一个特点就是拥有较大的座舱。

4. 舒适的座位。豪华型座位可以调节,增加舒适度。许多型号都带有上掀式坐垫。

5. 船艏的锚箱,取锚时安全方便。许多型号配有电动起锚机(带遥控开关)。

6. 嵌入式仪表台区域,大多为标准型。

7. 干燥的储物箱。每艘 Grady 钓鱼艇都有足够的空间,以存放拖船工具、玩具、渔具、潜水装备、野炊用具、毛巾、衣物、个人用品等等。

8. 配有很多不锈钢杯托,方便使用,饮料不易溅出,利于维修与清洁。

9. 储物网袋,您可以把东西(尤其是个人漂浮设备)放在储物网袋里,即看得见,又便于拿出来。

10. 封闭式厕所。每艘长度在 20 尺以上的 Grady-White 船都配有马桶(或选配)。让长时间的航行变得更加舒适。

11. 每艘 Grady-White 船上都有足够的空间放很多挂物架。 T 形顶和硬顶往往也带有挂物架。

12. Grady-White 防滑表面,让行走更安全。

13. 多数型号的船上有这个区域,供整理存放东西,操作钓鱼装备。

14. 绝缘冰箱及渔箱,水直接排到船外。

15. 安全挡风玻璃(有些型号使用防破丙烯酸玻璃)。

16. 自动排水。水受到重力而自动往船外排(停泊或航行中)。所有排水口都排往舷外。装有防水检视孔。所有Grady-White 钓鱼艇都有自动舱底泵,

长度在 20 尺以上的船大多配有两个泵。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自动排水舱。

17. 高强度玻璃钢艉板门,提高钓鱼艇的安全特性,而且给人们下船游泳、潜水等提供便利。

18. 艉板铝夹柄装在舷外艉板顶部,提高艉板强度。夹柄被螺栓固定在纵梁系统上。


Grady White 370 甲板布局

微信图片_20231025164330.png

Bow pulpit w/roller & windlass  船艏护栏,锚滑轨,锚机

Forward vee berth w/storage  船艏 V 形床,带储物空间

Freezer/ice maker & refrigerated drawers  冷冻柜/制冰机&冰柜

Galley w/microwave, stove, refrigerator, sink, Corian countertop  厨房,带微波炉、电磁炉、冰箱、水槽和可丽耐台面

Dinette w/seating for four  餐桌,可围坐 4 人的座椅

96-sq. ft. cockpit  96 平方尺座舱

344-gal. fuel capacity  344 加仑油箱

Enclosed ventilated head w/shower  封闭通风式卫生间,带淋浴

55-qt. port side refrigerator/freezer cooler  55 夸脱冰箱/冷冻柜

Fold away aft bench seat  船艉折叠式长条座椅

291-qt. refrigerator/freezer insulated fish box  291 夸脱冰箱/鱼箱




游艇图片
免责声明
所有参数与资料以电话咨询、洽谈及相关文件为准,本站仅负责二手游艇信息发布,不对后续业务操作承担任何责任及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