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建首个游艇俱乐部(港澳台)

2015-6-2来源:中工网

   游艇业被世界称为 "漂浮在黄金水道上的巨大商机"。游艇俱乐部已经成为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的高档休闲消费项目,它与高级跑车、私人飞机一起也正成为身份的一种象征和一个消费"制高点"。

  近日,长沙市首个游艇俱乐部在岳麓区湘江西岸开建。据施工方中铁城建集团二公司透露,该工程项目名称为凤巢游艇会所。该项目是太阳鸟游艇股份公司在长沙重磅投资的游艇项目。

  近几年来,伴随着渔人码头、楷林国际、万科金域、湘江玖号等一系列商业住宅楼盘在银盆岭大桥北侧相继开工,湘江西岸的滨江新城到处是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其中,面积不到4000平方米的滨江新城A8地南地块,占据了滨江新城视野开阔、零距离的亲水地段。2014年3月,这片江景资源条件优越的地块就被太阳鸟游艇股份公司下属的湖南凤巢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摘得。

  目前,项目已经破土动工,担负施工的中铁城建集团是湖南省重点引进的一家央企,与项目毗邻的湘江玖号商业广场也是由该公司施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处以游艇俱乐部和码头配套设施为主的休闲娱乐场所,大幅提升长沙市的娱乐休闲品位。

扩展阅读
推荐游艇更多 >
Oceanis 50 帆船

Oceanis 50 帆船

产地:法国年份:2011年
售价:280万元

Lagoon 450

Lagoon 450

产地:法国年份:2013年
售价:500万元

Princess 42

Princess 42

产地:英国年份:2011年
售价:550万元

热点资讯更多 >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出境游艇海关监管方式可以分为:一般贸易、租赁贸易、暂时进出境...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详解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

所有权转移,不论船名、船籍港等是否发生变化,都需要注销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