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国海,再见——首期“我在阳光下成长”青少年帆船集训营结营(港澳台)

2015-7-29来源:海之蓝游艇网

T20150813(1).jpg

T20150813(16).jpg

    7月24日,来自雪乡黑龙江省的30名中学生,在美丽的南中国海,顺利完成了“我在阳光下成长”青少年帆船集训营。本次集训营是2015广东省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计划指定项目,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和广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 、华南游艇会承办的青少年南北特色体育活动对等交流。跨越千山万水来到这里的孩子们,在这里扬帆启航、斩涛劈浪,度过了三天愉快的时光。离开时,孩子们都是依依不舍!

T20150813(17).jpg

T20150813(8).jpg

    回顾这三天的集训营生活,虽然天公不作美,暴风雨不断。但面对恶劣、海上瞬息万变的天气,孩子们并没有畏惧。勇敢的接受了海浪的挑战,与海风的锤炼,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通过帆船这项新奇的运动,也提升了孩子们团队协作团队沟通的能力!

T20150813(3).jpg

【本次帆船集训营理论和实操考试,个人第一名学员提畅】

    通过集训营考核的学员,将获得由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和华南游艇会共同颁发的“海上小勇士”荣誉证书。

T20150813(4).jpg

    短暂的集训营生活,孩子们留下的日记,让我们深深感动了!有缘千里来相会,是对本次集训营多么贴切的形容!当孩子们回忆起这段集训营生活时,一定会自豪的说,这个夏天,我在南中国海玩帆船,我看到了美丽的大海。同时,也体验到帆船的魅力

T20150813(5).jpg

    南北跨省的特色体育活动对等交流,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体育旅游,是参加与感受体育活动和大自然情趣的一种新的旅游形式,是体育与旅游相结合的一种特殊的休闲生活方式,也是体育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交流活动,让北国的孩子们有机会看到南国风光,在大海上,玩帆船、皮划艇、在沙滩嬉戏、住海景酒店、吃海鲜美食......体验南中国的风土人情!

T20150813(6).jpg

T20150813(7).jpg

    帆船运动,她具有竞技、娱乐、观赏和探险等优势。对从未接触过的人来说,是新奇的具有挑战性的。这也是越来越多人,爱上这项绿色运动的原因。在国际上,帆船也是各国人民进行海洋文化交流的重要渠道。更重要的是,这个夏天,我们扬帆南中国海。屿海共舞,在阳光下、风雨中,我们成长着!

T20150813(9).jpg

T20150813(14).jpg

----------------------集训营精彩剪影---------------------

T20150813(10).jpg

T20150813(13).jpg

T20150813(15).jpg

    南中国海……我们再见!

扩展阅读
40尺国产游艇
Princess 54
Princess 42
Azimut 47 Flybridge
推荐游艇更多 >
Oceanis 50 帆船

Oceanis 50 帆船

产地:法国年份:2011年
售价:280万元

Lagoon 450

Lagoon 450

产地:法国年份:2013年
售价:500万元

Princess 42

Princess 42

产地:英国年份:2011年
售价:550万元

热点资讯更多 >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出境游艇海关监管方式可以分为:一般贸易、租赁贸易、暂时进出境...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详解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

所有权转移,不论船名、船籍港等是否发生变化,都需要注销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