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宾必造访台湾高雄游艇产业(港澳台)

2015-3-23来源:中时电子报

外宾必造访台湾高雄游艇产业
高雄近来已成为游艇产业代名词,更是许多来台外宾指定参访。

外宾必造访台湾高雄游艇产业
游艇观光除了可让国人享受外,也将成为极佳外交资源,让台湾被更多国家看见。

     高市府对发展游艇产业展现高度企图心,不光只是制造面突破,更计划每2年举办1次国际游艇展,积极打造港都成为亚洲游艇展览销售中心,另也结合游艇休闲产业推出深度各具特色游艇休闲活动;高雄近来已成为游艇产业代名词,更是许多来台外宾指定参访。

     继2014年11月位于加勒比海的台湾邦交国圣多里尼观光局长Lom Theophilus伉俪指名参访高雄「亚果游艇俱乐部」后,同样位于加勒比海的邦交国海地外交部长布迪士伉俪日前访台,也向外交部指定走访高雄游艇產 业,对MIT游艇在国际上缔佳绩及优异工艺技术赞不绝口。

     海洋局指出,积极推动游艇俱乐部及水上游憩活动,同时展现台湾精湛的游艇工艺技术,希望藉由亚洲新湾区日渐成型带动高雄游艇休閒、观光產业与国际接轨;游艇观光除了可让国人享受外,也将成为极佳外交资源,让台湾被更多国家看见。

     海洋局表示,市府现阶段除致力于游艇制造专区成立、执行游艇友善政策、增辟游艇码头外,将持续推动全民游艇休閒活动,让民众能体验海洋国家的生活,并带动游艇休閒产业发展。

     此外,亚果游艇俱乐部提供游艇租赁、买卖、管理及主题活动规划的服务,让没有购买游艇的人,可採付费入会方式来享受游艇休閒生活;海洋局企盼藉由促成游艇休閒产业业者的投入,搭配市府推广游艇休閒产业政策,加速高雄游艇产业成熟。

扩展阅读
推荐游艇更多 >
Oceanis 50 帆船

Oceanis 50 帆船

产地:法国年份:2011年
售价:280万元

Lagoon 450

Lagoon 450

产地:法国年份:2013年
售价:500万元

Princess 42

Princess 42

产地:英国年份:2011年
售价:550万元

热点资讯更多 >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出境游艇海关监管方式可以分为:一般贸易、租赁贸易、暂时进出境...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详解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

所有权转移,不论船名、船籍港等是否发生变化,都需要注销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