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7大游艇蜜月圣地(港澳台)

2015-5-5来源:游艇社网

一、塞舌尔群岛:远离城市的喧嚣

T20150821(1).jpg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蜜月地塞舌尔群岛,是与世隔绝的热带天堂。在这如水晶般透明的海水中央,有超过100座大大小小的岛屿。塞舌尔群岛为新婚夫妻们提供了远离城市喧嚣和商业气息的干扰的完美度假胜地。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阿尔达布拉环礁和马埃谷地自然保护区正坐落于这里。阿尔达布拉环礁由四座大珊瑚礁构成,这里居住着超过150,000只大海龟。

    由于该水域的船艇较少,如果您自己拥有一艘容量较大的游艇,可以携带丰富的储备然后选择一处风景优美的隐蔽海湾,与爱人共度甜蜜时光。

二、里维埃拉:探寻传统的魅力  

T20150821(2).jpg

    沿岸的美丽的风景和迷人的氛围对于那些想要度过一个奢华蜜月的夫妻们特别具有吸引力。无论是风景宜人的海滩还是充满时尚感的都市,法国里维埃拉是无限魅力和美好事物的集中地。在戛纳和圣特罗佩停留,或者沿着海岸线巡航都会给新婚夫妻们带来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

    如果享用饕餮是您的一大乐趣,那么里维埃拉多个全球著名的餐厅会让您食指大动。

三、泰国:沉迷于异国情调

T20150821(3).jpg

    虽然陆地上有众多著名的旅游景点,泰国作为游艇旅游的目的地相对不那么热门,这也使其成为您与爱人搭乘豪华游艇前往的理想选择。

    穿梭在色彩缤纷的佛教寺庙之间,呼吸着香料在空气中弥漫的气味,拥抱阳光海滩体验跳水的乐趣。不容错过的景点包括Khao Phing Kan,因电影《007:金枪人》曾在此取景,所以它有一个更响亮的名字——“邦德岛”。

    如果您希望在婚礼之后能与爱人彻底放松身心,泰国还提供了全球最棒的水疗。

四、希腊岛屿:穿越于古典与现代之间

T20150821(4).jpg

    希腊岛屿上古老的废墟、令人眼花缭乱的夜生活和浪漫的隐居地之间形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关系。以雅典为中心,周围主要有三组主要岛屿:爱奥尼亚、萨罗尼克群岛和基克拉迪群岛。除了在温暖清澈的水域巡航,它们还能提供绝佳的潜水机会。码头设施虽然有限,但这丝毫不影响希腊传统的魅力。

    您可以流连在迈锡尼、特尔斐、埃皮达鲁斯、提洛岛和苏尼翁等这些传统景点。如果想要与爱人享受浪漫的时刻,那奇妙的海滩酒吧绝对值得逗留。

五、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绝对私密的二人世界

T20150821(5).jpg

    由于没有大规模的开发,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是超艇蜜月的完美目的地。32座岛屿连接成的列岛周围环绕着未受破坏的珊瑚礁和岛上细软的白色沙滩,这些岛屿只有搭乘您的爱艇才能前往。远离码头的繁忙喧闹,新婚夫妇们能在繁星的见证下细说情话。

    圣文森特岛上有着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和一座活火山,夫妇二人可在岛上携手远足。在这个加勒比海的旅游胜地,无论是幽静的贝基亚小岛还是享誉盛名的马斯蒂克岛都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六、由里米尼经威尼斯到的里雅斯特:感受意大利风情

T20150821(6).jpg

    这或许是一条有些常见的线路,然而不得不承认,威尼斯是全球最富浪漫气息的城市。

    在水城度蜜月当然少不了乘坐游艇在里米尼和的里雅斯特巡航,由充满生气的金色沙滩出发,在夜晚体验充满意大利风情的夜生活,养足精神后沿着海岸线前往威尼斯。

    多种文化融合的的里雅斯特是本次旅行的终点,德国、拉丁和斯拉夫各国特色在此汇聚。

七、印度尼西亚:充满刺激的探险之旅

T20150821(7).jpg

    印尼是一个较新的超级游艇目的地,虽然基础设施比较落后,但却成为其与众不同之处。

    17,000座岛屿分布于735,358平方英里的海域,穿梭其间自然乐趣横生。由巴厘岛的寺庙经由印尼火山带,这一过程中各种独特的经历,足以让您惊喜和尖叫不已。

    如果您是一个想要收获不同体验的人,可以租一艘传统的比尼西帆船,传统而浪漫的船上氛围会令您和您的爱人倍感温馨和甜蜜。

扩展阅读
亚诺60动力艇
40尺国产游艇
Princess 54
Princess 42
Azimut 47 Flybridge
推荐游艇更多 >
Oceanis 50 帆船

Oceanis 50 帆船

产地:法国年份:2011年
售价:280万元

Lagoon 450

Lagoon 450

产地:法国年份:2013年
售价:500万元

Princess 42

Princess 42

产地:英国年份:2011年
售价:550万元

热点资讯更多 >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出境游艇海关监管方式可以分为:一般贸易、租赁贸易、暂时进出境...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详解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

所有权转移,不论船名、船籍港等是否发生变化,都需要注销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