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上的皇室宝宝(港澳台)

2015-5-8来源:游艇社网

一、威廉和哈里王子

T20150821(1).jpg

    英国皇家与大海一直有着不解之缘,英国历史上有多位著名的海军军官,皇家游艇也一直是新闻的焦点。这张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怀抱两位王子,乘坐不列颠尼亚号前往意大利的照片拍摄于1985年。威廉和哈里王子,从小便体验到了航海的乐趣。虽然我们还没能看到威廉王子的两个孩子,2岁的乔治王子和刚降生的夏洛特公主出海。不过,我们相信这很快就会发生。

二、夏洛特·卡西拉奇

T20150821(2).jpg

    酷爱游艇的摩纳哥王子雷尼尔和葛丽丝王妃的孙女夏洛特·卡西拉奇的海上生活体验,当然也早于其他人。这张照片拍摄于1987年,当时只有18个月的夏洛特和她的父母——汉诺威王妃卡和罗林斯蒂芬诺·卡西拉奇,以及她的哥哥安德烈·卡西拉奇,热衷于参加各项游艇活动。最近的一次,他们出现在摩纳哥游艇会的开业典礼上。

三、莱昂诺尔公主

T20150821(3).jpg

    西班牙莱昂诺尔公主的父亲国王菲利普六世,热爱帆船并且亲身参与比赛。所以,小公主的生活中,船艇是重要的一部分当然不足为奇了。2006年拍摄的这张照片中小公主和她的母亲莱蒂西亚女王、祖母索菲亚王后,在观看帆船赛。

四、文森特王子和约瑟芬公主

T20150821(4).jpg

    丹麦皇家拥有的78.3米Dannebrog除了巡航用途,更是弗雷德里克王子和玛丽公主,出国访问时最喜爱的住所。2011年,他们带着当时只有7个月的双胞胎文森特王子和约瑟芬公主,前去拜访他们另外两个较大的孩子——克里斯汀王子和伊莎贝拉公主。一家人有很多时间,都是在游艇上共享天伦之乐。

扩展阅读
亚诺60动力艇
40尺国产游艇
Princess 54
Princess 42
Azimut 47 Flybridge
推荐游艇更多 >
Oceanis 50 帆船

Oceanis 50 帆船

产地:法国年份:2011年
售价:280万元

Lagoon 450

Lagoon 450

产地:法国年份:2013年
售价:500万元

Princess 42

Princess 42

产地:英国年份:2011年
售价:550万元

热点资讯更多 >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出境游艇海关监管方式可以分为:一般贸易、租赁贸易、暂时进出境...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详解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

所有权转移,不论船名、船籍港等是否发生变化,都需要注销再登记...